1. 存包柜将对我校来图书馆的读者无偿使用。首次使用,请仔细阅读存包柜操作说明。

2. 存包柜借用为实名制。请预约成功的同学携带相关材料现场登记,如实、完整填写所有信息。

3. 存包柜数量有限,先约先得。图书馆将按报名的先后顺序发放,柜号箱号随机分配,请严格按所借柜号箱号使用。

4. 如中途不再使用存包柜,请及时至图书馆203室办理退柜手续,解除绑定。请勿将存包柜转借或转租。一经发现,图书馆将不再对其出借存包柜,并视情节严重程度,做相应处理。产生的任何后果,由借用者自行承担。

5.图书馆将不定期对存包柜进行开箱检查,严禁在存包柜里存放未借图书、食品、贵重物品、易燃易爆品(如香水、打火机、花露水等喷雾罐)及与学习无关的物品,一经发现,将取消借用资格且禁止入馆两周。每周五下午13:00—17:00图书馆对存包柜进行集中开箱检查。

6.存包柜借用期限截止前,请清空存包柜并保持柜内清洁,图书馆将在使用截止期限后的3天内统一清理存包柜。柜内若留有物品,图书馆将视为弃物处理。

7.如读者连续15天未使用存包柜,本学期将取消其使用资格。


有不明确或者需要沟通讲解的地方,可联系流通部(图书馆203室,电话:8953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