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乐研杯信息素养大赛初赛获奖通知

2018-12-24  

由图书馆主办的第二届乐研杯全国财经高校信息素养大赛初赛于近期落下帷幕。

此次广大报名的同学热情高涨,参赛准备工作做得非常充分。不但赛前查阅信息素养相关书籍,登录考试平台进行模拟题演练,并积极参加校内信息素养相关培训课程。相比去年首届初赛,今年的参赛选手有了更为自信的表现,不论在客观题的准确率上,还是在主观题的分析深度及信息获取的熟练度上,都有显著的提高。

初赛始终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进行。经过150分钟的激烈角逐,共有30名同学获奖入围。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张佳节、杨雨婵、肖珊

二等奖:聂楠、丁洋、胡水荣、狐慧琴、张慧慧、付倩

三等奖:胡新锐、李美玲、张诺妍、陈新引、赵程樊、陆然、宋静文、

赵佳文、鲍亚楠

优秀奖:陈剑飞、胡凤仪、程方敏、张悦、董昊民、刘兆洋、朱尚帅、

龚子健、赵紫薇、张海莉、周玲、王晓程

祝贺以上学生获得佳绩,同时校大赛组委会还将为参赛的每位学生准备参与奖小礼品,届时请所有参赛同学一同前来领奖!

初赛颁奖仪式内容:

1.颁奖

2.决赛选拔赛总动员

3.选拔赛规则介绍

颁奖地点:图书馆209室

颁奖时间:2018年12月26日(星期三)中午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