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BALIS原文传递推广活动的通知

2022-04-26  

为了进一步提升文献服务质量和水平,助力读者科研教学,协助读者更便捷的查找并获取文献资源,图书馆决定在读书月期间开展第三届原文传递推广活动。

文献传递服务是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体系(简称BALIS)提供的重要服务之一,旨在通过各种渠道帮助我校师生从国内与本馆有协作关系的图书馆、科研单位以及文献提供机构获取读者需要的文献资源。

一.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4月20日-5月20日

活动名称:“BALIS原文传递服务十五周年”

“NSTL走进北京高校暨BALIS原文传递服务宣传”

主要内容:指导读者注册,查找需要的文献资源

二.访问方式

1、通过BALIS网站访问

读者可以直接访问BALIS服务地址,登录注册后即可使用。

网址:http://202.112.118.46/balis/

2、通过图书馆网站访问

读者可登录图书馆,通过“资源”进入“BALIS文献传递”服务。

3、通过微信公众号访问

读者可进入“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常用服务”中点击“原文传递”获取服务。

三.联系方式

读者在利用图书馆文献传递系统平台中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学科服务部(图书馆219室)。电话:89534297;E-mail: bwulib@qq.com

原文传递咨询群:

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