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2-09-14  

各位读者:

在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多地频发的背景下,高校返京返校大范围、大规模的人员流动带来了不可小视的疫情输入风险,首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图书馆人员密集,更容易成为疫情传播的“放大器”和“加速剂”。我们必须始终绷紧防疫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为保障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入馆安全,图书馆向全体读者发出以下倡议:

1.请大家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学习生活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执行。

2.“先预约、再入馆”,一人一卡,请使用本人卡预约进馆学习。

3.进入图书馆后,请全程佩戴口罩,经提示仍不正确佩戴口罩,将记违约一次。

4.在馆学习时,请注意保持安全距离,按预约座位分散就坐。

5.空间资源不够或紧张时,可到教学楼或校内其它区域学习。


亲爱的读者,口罩虽薄,能抗疾病;口罩虽小,能现文明。疫情防控需要大家的齐心协力,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养成规范、科学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加强个人防护,守护健康物院!

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