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喜迎二十大书画作品展开展

2022-10-14  

红枫初染,金桂飘香,举国喜迎党的二十大盛会,万众期待全党合力共谋发展复兴大计。在这令人欢欣的时节,“翰墨飘香,丹青溢彩”物院师生喜迎二十大书画作品展经过认真筹备、作品征集和展场设计施工,日前已在学校图书馆一层大厅完成布展,现正式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本次书画作品展由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和校团委联办,具体事务由图信中心负责。

 

在作品征集阶段,联办各部门密切配合进行宣传动员,得到了在校师生和离退休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师生们在较短的征集期限内,陆续交来应征作品,其中有不少内容与形式兼优的佳作,热爱书画艺术的离退休老师满怀真挚,将壮心融入笔墨,风华正茂的同学昂扬志气与时代共鸣,振奋喜悦之情溢于字里行间,反映出物院师生健康向上、众心向党的精神风貌。

参加正式展出的作品共62件,以书法和国画作品为主,兼有篆刻、油画、素描等艺术形式,共同围绕着一个振奋人心的主题: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本次作品展计划展期一个月,欢迎全校师生在工作、学习之余前来观展。

 

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

党委宣传部

离退休工作处

校工会

校团委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