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名:中文在线“书香中国”

请点击此处检索

截止日期:2023-6-30

文种:中文

文献类型:电子文献

简介:

中文在线“书香中国”是专为教育领域和公共图书馆精心打造的在线数据库,数字内容类型覆盖全面、分类详尽,能满足各种类型读者不同的阅读需求。平台拥有10万余种正版数字图书,汇集200余家出版机构, 包括人民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等著名出版单位的图书。


库中涵盖2000多位知名作家的近2000部大奖作品和知名作品,中文在线“书香中国”平台有声图书馆拥有3万多集,2TB以上的独家有声读物资源和大量优质原创有声小说资源。

除此之外,中文在线“书香中国”平台,还提供1000多种畅销期刊,包括管理财经、科技科普、文化艺术、文学文摘、经济法律等分类,给读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一站式数字阅读服务。


【注】:本数据库在校园网范围内均可访问使用,校外访问的读者请使用学校WebVPN。如有问题请电话联系:89534297(图书馆学科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