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瑜伽队在学校首届“瑜悦杯”师生瑜伽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2018-12-13  陈逊

2018年1212日下午,我校首届“瑜悦杯”师生瑜伽比赛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副书记、副校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等领导莅临比赛现场,共有六支教工代表队和四支学生代表队参加比赛,我馆代表队名为“伽韵书香”,由十名女教工和五名男教工组成,馆长许春燕加入瑜伽队参赛,副馆长单世侠担任领队一职。



全队十五名成员经历了紧张的训练和排演,有些队员以零起点开始集训,大家克服时间紧、年龄构成偏大等一系列困难,加班加点刻苦练习基本功,馆长许春燕会同骨干队员赵琪、夏晓慧创编动作和队形,同时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在最短时间内形成了比赛方案。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伤痛与汗水浇灌出胜利的花朵。赛场上大家沉着应战,以平常之心把平时的训练成果展现在观众面前,几位队员带伤比赛但没有人能看到他们丝毫犹豫和畏惧,看到的只有行云流水、气质优雅的动作,听到的只有沁人心扉的悠扬音乐,进退有序,一气呵成,舒展自如成为我馆代表队的一大亮点。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队荣获比赛一等奖、最佳组织奖、最佳编排奖,马添翼获瑜伽先生奖、赵琪获瑜伽小姐奖、夏晓慧获突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