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18-12-18  陈逊

2018年1218日上午10时,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在209会议室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大家全神贯注收看实况转播,对大会宣布的100名获得改革先锋称号同志致以钦佩的目光,为他们为改革开放事业所做出的贡献深表敬意。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习主席的重要讲话,一同回顾了这40年改革开放事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以及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艰苦探索与实践。


全体馆员安排好手头的工作,在第一时间集合起来全程观看现场直播,会后一致表示:庆祝大会使人精神振奋,对改革开放事业充满信心,要坚定不移地沿着这条道路继续前进。

    特别是习主席的讲话使大家对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这项事业符合人民的利益、是历史的选择、是一场伟大的实践。我们要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改革开放事业的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