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第34届校运会上夺得教工团体第八名

2019-04-28  陈逊

百树千花展葳蕤,白云蓝天映彩队。国旗生辉指前路,七十华诞硕果累。在这个特殊的年分里,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初夏时光中,我们迎来了北京物资学院第34届运动会,图书馆全体同仁以极大的热情参与盛会并取得教工团体第八名的成绩。



图书馆人数较少但参与度却很高,分别派员参加开幕式机关方队、女教工瑜伽展演、教工广播操展演、团体项目“毛毛虫”以及多项个人项目,为活跃职工文体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贡献了应有力量。



图书馆分工会为活动的组织付出了很多,从报名组队到服装信息采集、发放,从全校协调会到会议精神传达,从人员现场组织到会中各项事务提示等等提供全方位服务。分工会委员会先后有两名同志去上级机关单位挂职工作,徐健晖同志全面临时代理分工会工作,表现出很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以及无私奉献精神,为图书馆取得较好的成绩贡献了一份力量。馆员们也表现出一股拼搏和团队合作精神,积极备战共商对策,相互鼓励携手奋进,不畏强手勇于拼搏。最终在集体项目“毛毛虫”比赛中获得第二名;许春燕 馆长获得女子丙组铅球第二名,韩彩云获得女子甲组跳远第七名,图书馆获得团体总分第八名。


图书馆分工会作为学校一个优秀基层工会组织,多年来积极参与学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并且都取得较好成绩和良好表现,得到上级部门的肯定,我们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馆分工会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积极配合下,在分工会工作中不断取得发展,不断创造成绩,以此推动图书馆中心工作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