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首次举办油画创作体验课

2019-05-16  陈逊

2019年515日下午,图书馆信息服务与发展部在传统文化体验坊举办首次油画创作体验课,由流通部戴新军担任课程指导教师,老师学生近20人参加体验课程。



图书馆近几年开展的文化传播活动多侧重于优秀传统文化,随着教学实践的不断深入,发现学生的文化体验需求有多样化趋势,小众需求也逐步纳入我们的视野。商业科技学校教职工的加入使图书馆馆员的专业构成更加丰富,专业素养又有所提升,图书馆发掘利用新的师资适时举办油画创作体验课,目的是满足部分老师学生的需求,让他们在创作体验过程中对油画艺术的本质有所了解,同时感受创作的艰辛与快乐及拿出作品的成就感。



戴新军老师的亲和力和专业表现使得课堂气氛轻松活跃,专心的演示和耐心辅导使学生收获颇丰,交流互动与知识获取相得益彰,课程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作品出自初学者的双手,很多人表示不可思议。其实,人的内心世界究竟蕴藏了多少未知,我们自己也不一定了解,当智慧的钥匙打开心门的一刻,呈现在眼前的或许就是梦中的奇葩,也或许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灵感。没有什么不可能,只要我们还有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