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职教师进馆接受培训

2020-09-09  陈逊

99日上午,图书馆在209会议室召开2020年新入职教师培训会。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静、办公室孙琳出席会议,图书馆副馆长(主持工作)单世侠为培训会担任主讲。

 

单世侠副馆长代表图书馆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热烈欢迎新教师走进图书馆,愿意竭诚为大家提供服务,助力老师们的教学科研工作,为他们顺利走上职业发展道路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她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发展沿革,人员构成、环境及资源等情况,特别对如何快速获取利用图书馆资源的方法和途径作了重点讲解。讲座受到新入职教师的欢迎并取得良好效果。会后单馆长带领新教师参观馆环境,对服务设施进行现场介绍。

 

 

 

新教师的加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图书馆也要结合新的条件和形势,及时了解读者需求,不断改进服务方式,优化工作流程,丰富优质馆藏资源,以适应学校学校建设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实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