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到图书馆视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09  

2021年10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到图书馆巡视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办主任孙静陪同下图书馆班子成员现场汇报相关工作并一同巡视。

王文举书记首先对门卫值班员值守、测温仪运行及进馆人员佩戴口罩监督情况进行询问查看,先后到一楼新书阅览室、二层电子阅览室、三楼专业图书阅览室逐层细致查看,对相关区域所采取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加以确认。

王文举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在关键时期,图书馆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要时刻紧绷防疫这根弦,狠抓制度落实,强化全员全域管理和消杀措施,做到严防死守,为确保全校零疫情零风险做出应有的努力。


2021年10月5日,图书馆在线召开紧急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国庆节期间进一步加强防疫措施,落实整改工作、细化防疫工作职责、进一步查找防控漏洞,将责任落实到人等问题进行了部署。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带头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