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2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馆员大会

2022-03-16  陈逊

2022316日上午,图书馆在209会议室分两批次召开2022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馆员大会,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许春燕主持。


顾煜馆长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强调要重点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馆内全员担起疫情防控职责,统一指挥、统一管理、统一协调,认真执行各项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出纰漏。顾煜馆长在明确学校及图书馆2022年度重点工作的同时全面安排图书馆近期各项工作,要围绕图书馆向学习中心转型和特色馆藏建设发力,积极转变观念,协调各种力量共同推进图书馆服务提质升级。

许春燕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头等重要的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落实各项主体责任,确保图书馆有序正常运转。全馆上下要认真落实校领导调研图书馆、信息中心工作时做出的指示精神,坚持保安全、保运行的基本原则,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确保图书馆“十四五”规划得到有效落实,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群策群力逐步推动图书馆向学习中心转型,为学校明年迎接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还就合同职员工岗位责任教育、技能培训做出安排,旨在提升员工综合素养,为读者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塑造图书馆更好地文化形象。

撰稿、摄影/陈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