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胜副院长到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2022-09-06  图信中心

2022年9月5日,是我校秋季学期恢复线下教学的第一天。刘永胜副院长到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所辖教学监控中心和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图书与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付莉、副主任单世侠陪同检查。


刘永胜副院长首先来到教学监控中心,通过教学监控系统对教学运行保障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图书与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付莉汇报了教学一体化云平台在新学期教学工作中的使用情况。

刘永胜副院长又来到图书馆,询问并实地考察了新学期开馆及读者入馆情况。特别对疫情防控及设备环境安全方面的工作给予指导。在图书馆一楼北厅新装修的开放阅览空间,刘永胜副院长提出要加强对该区域读者阅览秩序管理,防止人员聚集造成的可能疫情传播风险。

刘永胜副院长对图信中心新学期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进一步要求图信中心积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主动作为,在为疫情防控提供技术保障的同时,做好教学工作的各项保障,要在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方面不断探索和实践,在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的同时发掘潜力,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扰,创造更好的阅读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