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名:万方其它系列数据库

请点击此处检索

文种:中文

文献类型:会议、专利、成果、法规

简介:

会议资源包括中文会议和外文会议,中文会议收录始于1982年,年收集3000多个重要学术会议,年增20万篇论文;外文会议主要来源于NSTL外文文献数据库,收录了1985年以来世界各主要学协会、出版机构出版的学术会议论文共计766万篇全文(部分文献有少量回溯)。

 

专利资源来源于中外专利数据库,收录始于1985年,目前共收录中国专利2200余万条,国外专利8000余万条。收录范围涉及十一国两组织,最早可追溯到十八世纪八十年代。

科技成果源于中国科技成果数据库,收录了自1978年以来国家和地方主要科技计划、科技奖励成果,以及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的科技成果信息,共计91余万项。

法规资源涵盖了国家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司法解释以及其他规范性文件,信息来源权威、专业。 


【注】:本数据库在校园网范围内均可访问使用,校外访问的读者请使用学校WebVPN。如有问题请电话联系:89534297(图书馆学科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