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视野,畅览全文——ScienceDirect助力科研

2021-11-15  

主讲人:刘瑶  爱思唯尔核心内容客户顾问

讲座时间:11月16日 14:00—15:00

讲座方式:

腾讯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dm/KnoyWe1zpxqw

会议号: 892 294 780

培训对象:本科生、研究生,科研人员

讲座内容:

1.ScienceDirect是什么?

2.ScienceDirect中有哪些经管类期刊? 品质如何?

3.如果通过ScienceDirect高效科研(搜索功能、自动提醒、远程访问)

4.ScienceDirect文章的引用与被引

5.Q & A答疑

数据库介绍

ScienceDirect是全球领先出版公司爱思唯尔的全文数据库平台,是全球最大的科学、技术与医学全文电子资源数据库,提供2500余种学术期刊以及40000余种图书的全文内容。包括全球影响力极高的Cell《细胞杂志》、The Lancet《柳叶刀杂志》等。

爱思唯尔秉承严格的出版标准,遵循国际同行评议制度,提供全球顶尖的学术研究文章。提供覆盖自然科学与工程、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4大领域200余个细分学科的优质学术内容,在ScienceDirect 平台上可以浏览100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学术研究成果。

ScienceDirect提供直观的浏览功能和便捷的检索功能,帮助用户通过多种方式筛选和定位与自己研究领域最相关内容,为客户提供明确的信息和出色的洞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