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evier ScienceDirect全文数据库培训

2022-11-16  

培训主题:

开拓视野,畅览全文—Elsevier ScienceDirect助力创新性科研

主讲人:

 

张志杰 博士

 

讲座时间:

2022/11/16 (星期三) 14:00-15:00

讲座形式:

腾讯会议:841-5825-3618

培训大纲:

让读者快速了解全球最大的电子期刊与图书全文数据库ScienceDirect,本次培训包含:

 

1.ScienceDirect平台概览

2.ScienceDirect平台在科研中的价值与应用

(1)如何快速检索需要的文献

(2)如何提纲挈领的快速阅读文献

(3)如何写作投稿

3.答疑

培训简介:

ScienceDirect是全球领先出版公司爱思唯尔的全文数据库平台,是全球最大的科学、技术与医学全文电子资源数据库,提供2500余种学术期刊以及41000余种图书的全文内容。包括全球影响力极高的《Cell》(细胞)、《The Lancet》(柳叶刀)等。

爱思唯尔携手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举办培训讲座,特邀爱思唯尔核心内容顾问张志杰博士,面向广大科研人员,从ScienceDirect基础功能入手,带领大家领略如何利用爱思唯尔ScienceDirect数据库平台,助力开拓科研视野,加速创新性科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