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见“微”知著 微书评征集活动

2021-09-13  

“你的阅读,值得一读”。不早不晚,刚好想读,刚好你在,一切都是惊喜的模样。为激发同学们的阅读热情,提升文学素养,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图书馆面向2021级新生读者开展见“微”知著——微书评征集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9月13日-2021年9月30日

活动对象:2021级新生

参与方式yuedubwulib@163.com(请在邮件主题标注“2021年迎新季微书评”,邮件请注明姓名、学院、学号、联系方式)

活动要求:

1、新生读者参加活动的阅读书目应为“开学第一书-迎新专题图书推荐”中的图书。针对书籍内容、写作风格等方面,撰写200字以内书评,每人限投一篇。内容应主题鲜明,积极健康,感情真挚,文笔流畅;投稿后图书馆拥有使用影印、编辑剪辑、发表成册、展示展览等非盈利性活动的权利。

2、稿件应为本人原创作品,且未在媒体(包括自媒体)上发表过,如发现抄袭、剽窃行为的,取消参赛资格。涉及侵权行为的,由参赛者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3、本次活动依据来稿数量与质量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向获奖读者颁发奖品,获奖作品将在图书馆网站、电子屏、微信公众号予以展示。

开学第一书主题书单链接:https://lib.bwu.edu.cn/info/1261/510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