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乐研杯信息素养大赛初赛获奖通知

2020-01-02  

由图书馆主办的第三届乐研杯全国财经高校信息素养大赛初赛于近期落下帷幕。

此次报名的同学热情高涨,参赛准备工作做得非常充分。不但赛前查阅信息素养相关书籍,登录考试平台进行模拟题演练,并积极参加校内信息素养相关培训课程。图书馆非常重视此次初赛的组织工作,从赛前的专业知识培训及参赛动员,到模拟试卷和正式初赛试卷的组卷,再到当天机试的各种精心筹备,花费了相当的精力,旨在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初赛始终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进行。经过150分钟的激烈角逐,共有22名同学获奖。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3名):吉晓阳、高兴、朱丹彤

二等奖(6名):赵佳莹、王睿、冯俊玮、张森诚、王子怡、胡新锐

三等奖(6名):王亚暖、侯卓、杨琰贞、王雅婷、奚静、赵清晨

参与奖(7名):刘诗钰、刘嘉祺、刘玉宏、王世欣、张思静、

刘思缘、吴嘉许

 

祝贺以上同学获得佳绩,同时校大赛组委会还将为参赛的每位学生准备了荣誉证书及相应奖品,届时请所有参赛同学一同前来领奖!

 

初赛颁奖仪式内容:

1.颁奖

2.复赛选拔赛总动员

3.复赛选拔赛规则介绍

具体颁奖时间及地点,再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电话:89534297 范老师 杨老师 徐老师

Emailbwulib@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