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物院图书馆在行动(三)| 延期开学前如何在校外通过VPN访问图书馆数字资源

2020-01-30  

为了给物院师生“宅”在家里做科研提供更多便利,物院图书馆闭馆不闭网,在延期开学前,读者们可使用VPN连接校内网,访问校内图书馆已有中外文数字资源,资源访问地址为:http://lib.bwu.edu.cn/szzy/yyszzy.htm。

 

PC端用户可以到官网(信息中心官网常用软件右下角)下载客户端(Easyconnect)进行安装;手机端到appstore或者应用市场下载Easyconnect安装;安装时地栏输入https://vpn.bwu.edu.cn,连接时候输入账号密码(上网账号和密码)即可。

 

Windows 安装客户端

首次使用需要下载并安装客户端,点击“下载EasyConnect”进行下载,如下图


当下载完成时,打开安装程序,安装程序将会自动完成安装。如下图


如果已经安装客户端仍然显示该界面,请使用 EasyConnect 客户端登录。

 

小提示:IE 浏览器版本要求 Internet Explorer 6.0 和以上版本,低于 Internet Explorer 6.0 版本建议升级。

苹果MAC OS操作系统及LINUX操作系统的安装,请参照下列更多帮助内容https://vpn.bwu.edu.cn/com/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