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物院图书馆在行动(十九)|研学家中做,数据更便捷!CSMAR与学界共克时艰!

2020-03-04  

CSMAR数据超市所有产品在自2020212日起至2020229日,全部为0元。

无论新注册用户还是老用户,选择数据超市相应所需产品再支付0元后即可下载使用。

CSMAR数据超市地址:

www.gtarsc.comcn.gtadata.com

 

所有的数据产品均可免费下载!

所有的数据产品均可免费下载!

所有的数据产品均可免费下载!

 

本文活动仅限大陆地区学生、学者个人使用。

CSMAR数据超市将持续推出更多特别活动直至疫情结束。

学校、机构、各类组织如在疫情期间有任何需求和诉求可直接联系CSMAR客服及专业顾问。

CSMAR始终保持开放的心态服务学界,我们将竭诚以最大的诚意对待每一个用户。在此我们呼吁:广大学者、学子主动抵制非CSMAR渠道销售的有关CSMAR数据产品。

 

操作步骤

第一步:访问www.gtarsc.com cn.gtadata.com,登录个人注册账号。



第二步:点击【数据超市】进入数据超市页面。


第三步:点击需要的数据库选择需要购买的数据表,点击【立即购买】。



第四步:填写个人基本信息,点击【去支付】,无需付费即可成功获取所需数据权限。


如何查找购买的数据权限:进入【我的订单】模块,通过点击购买数据表前往【数据中心】查询下载数据。



如有其他疑问可咨询CSMAR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