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直播公益课 |共抗疫情,物院图书馆在行动(二十三)

2020-03-11  

为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EBSCO特别推出系列公益直播课,主要针对外文资源,不限学科,手把手教你学会如何高效、准确地查询到所需的文献资源。

课程介绍

同样的检索平台,使用“高阶检索”可以使您更加精准地找到所需的文献资源。

在场课程中,EBSCO高级培训师将以 Academic Search 综合学科资源数据库为例,系统地介绍布尔逻辑运算符的含义,检索技巧及检索字段内涵。

课程安排

直播时间 

第一场:2020年3月10日 19:30 – 20:10

第二场:2020年3月12日 19:30 – 20:10

第三场:2020年3月17日 16:30 – 17:10

(三场内容相似,您可选择时间适合的场次参加)

参与受众

面向所有人群免费开放

课程内容

布尔逻辑运算符含义

如何根据研究主题构建检索式

检索字段内涵

巧用个人文件夹设定期刊和检索新知通报推送功能

轻松读懂英文学术论文:HTML全文在线翻译及英语朗读


参与方式

1.在电脑、平板电脑或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安装“瞩目”客户端,下载地址:

2.打开“瞩目”客户端,完成免费账号注册并登录;

3.在课程开始前5-10分钟打开应用输入会议号:181 988 5055 加入直播。课程链接:https://zhumu.me/j/1819885055


其他

如您在参加直播前遇到任何疑问,可以直接在评论区留言,或者发送邮件至:lnli@ebsc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