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 CS有奖答题与检索大赛开始啦!

2020-04-16  

活动主题
   了解IEEE CS,助力科研活动
活动形式
一、在线答题
1.在线答题时间:
2020年4月16日-2020年4月30日
2.在线答题活动方式:
(1)网页答题:
https://ks.wjx.top/jq/71279484.aspx
(2)二维码答题:

二、检索大赛
活动期间内,各专业师生,根据自己专业,在IEEE CS数据库网站进行检索并下载资源,将下载的资源发到指定邮箱(
jay@igroup.com.cn )有机会获得iGroup提供的礼品;活动时间从2020年4月16日开始,首位将资源下载完成并发送到指定邮箱的同学可获得小米手环一个。
三、获将说明
根据IEEE  CS数据库平台内容制作在线答题界面,点击链接并完成答题的学校师生,有机会获得iGroup公司提供小礼品一份。4月16日活动开始,首位完成答题并全部正确的同学以及首位将资源下载完成并发送到指定邮箱的同学可获得iGroup提供的小米手环一个。


完成上述两个活动的同学均有机会获得iGroup提供的小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礼品包含小米手环、收纳包、便签本等,活动结束后会将获奖名单公布并由图书馆统一安排发放。

数据库简介
IEEE计算机学会是世界上最早和最大的计算机专业人士的学会,成立于1946年,是IEEE下39个专业学会中最大的一家。学会现有近10万会员,来自140多个国家,其中40%以上来自美国以外地区。
IEEE 计算机学会致力于发展计算机和信息处理技术的理论、实践和应用。通过其会议、应用类和研究类的期刊、远程教育、技术委员会和标准制定工作组,学会在它的成员中间不断推动活跃的信息、思想交流和技术创新,是全球计算机专业人士的技术信息和服务的顶尖提供者。
   iGroup公司是亚太区最大的学术信息服务商之一,也是IEEE CS唯一授权代理。iGroup还代表AAAS(Science), ACS, ACM,Business Expert Press等国际知名学协会为国内客户提供本地支持和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