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素养大赛 | 初赛线上答题开始啦!

2023-02-27  

第五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同学们报名踊跃,并坚持每日练习获取积分。接下来将进行大赛初赛的线上答题环节,所有参赛同学请务必参加,具体比赛信息如下:


1. 北京物资学院赛区初赛线上答题

时间:2023.03.01(周三)00:00——2023.03.07(周二) 23:59

时长:90分钟

题量:60题(均为客观题,其中单选20道,多选20道,判断20道)

形式:线上考试,地点不限,开考后90分钟后自动交卷,每人只有1次考试机会,本科生与研究生试题一致,务必在上述时间段内完成测试。

 

2. 考试流程

(1)打开图书馆主页https://lib.bwu.edu.cn/,选择“资源”->“数字资源”进入EPS数据平台,再选择点击“知图平台”进入;

 

图片

 

(2)在知图平台页面中点击导航栏“信息素养”下的“学赛系统”模块,进入学赛系统登录界面,输入用户手机号及密码进行登录;

 

图片

 

(3)点击左侧“赛事列表”,选择“第五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并点击“我要考试”;

 

图片

 

(4)在“北京物资学院初赛”界面中,选择“北京物资学院线上答题测试”,并点击“开始考试”。

 

图片

 

3. 咨询答疑

图书馆学科服务部 电话:010-89534297

杨老师 徐老师

Email:bwulib@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