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初赛获奖名单

2023-03-20  

由图信中心(档案馆)主办的第五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信息素养大赛北京物资学院赛区初赛于近期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由全国财经高校图书情报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培养大学生的信息意识、信息技能和信息共享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热情,推进信息素养的概念和技能融入全国财经高校的教学与科研,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本次初赛从2022年11月份开始举办,赛程持续将近4个月。与往年初赛不同的是,今年参赛选手中研究生的比例大幅度提高。初赛共分为平台积分与在线答题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积极备赛,充分利用课余及假期时间,登录EPS信息素养学赛系统,通过每日学练、赛事真题等练习持续积累个人积分,并在网络在线答题环节中整体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初赛始终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进行,最终共有31名同学获奖入围,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5名)

包瑞、刘瑞昕、漆萌、李盈新、高明楠

二等奖(10名)

马静华、杨雨微、杨利伟、赵文婷、华辰北、张怡宾、商亚芬、王玉茹、葛鑫月、赵飘

三等奖(16名)

贺森浩、韩福鑫、陈天、段然、杨莉、张艳红、韩笑林、张嘉哲、郑文、陈蕊、史毓文、杨荣华、李文文、单心玥、史鹏颖、周岐扬

祝贺以上选手获得佳绩!每位获奖选手将获得荣誉证书及奖品,具体颁奖时间另行通知。从信息素养大赛的第一届到第四届,我校图书馆始终积极精心策划,坚持以赛促学,并获得全国总决赛两次二等奖,一次三等奖的好成绩。预祝我校代表选手在第五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总决赛中再创辉煌!

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