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名:计算机软件素材学习资源数据库系统

请点击此处检索

截止日期:2020年12月31日

文种:中文

文献类型:素材

简介:

“源素通”是中新金桥最新打造的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产品,是一款计算机应用软件素材资源的综合发布平台,目前包含办公模版、室内外建筑模型、开发码、电子电路、宣传图库、UI创意库、图表库等资源,是构建在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服务产品。源素通产品主要致力于的实际结合, 打造课程学习、软件应用一体化数据库产品,提供高品质、多品类、更新快的素材作品服务平台。

目前提供7个子库产品,模板库、模型库、代码库、电子电路、宣传图库、UI创意库、图表库等。

“源素通”计算机软件素材学习资源数据库系统是一款原始工程素材综合发布平台,所有资源全部是由中新金桥与合作讲师、设计师共同打造,与各个出版社进行独家授权的产品,如电子电路产品是由电子工业出版社进行国内唯一授权的企业,并且正在与其他权威出版社进行资源授权合作中。库中所有资源版权有保障安全使用。目前库中资源能够覆盖多种学科资源建设的素材模版资源产品,提供办公学习类、建筑工程类、电子电路类、艺术设计类、代码程序类、前端UI创意类等多种应用领域素材模版、模型。该系统是为计算机应用领域提供的真实项目作品的真实案例素材,未来会打造成一款大型的计算机软件作品项目的服务 平台,为广大师生提供各种学科、多种领域的优质软件应用模版、模型。 

 

【注】:本数据库在校园网范围内均可访问使用,校外访问的读者请使用学校VPN。如有问题请电话联系:89534297(图书馆学科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