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名:ACLS人文电子书(部分OA,提供选择)

请点击此处检索

文献类型:电子书

简介:

ACLS Humanities E-Book由美国学术团体协会(American Council of Learned Societies, ACLS)提供。目前收录5400多种人文及相关社会科学方面的开创性书籍。这些书籍均由专家精心挑选,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

《ACLS人文科学电子图书》(ACLS Humanities E-Book, HEB)由美国学术团体协会(American Council of Learned Societies, ACLS)提供。HEB现收录3,700多种专著,出版年代最早为1820年,最新为本年度,以英语为主,同时包括少量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和法语著作。这些专著均由专家精心挑选,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许多是“普利策奖”(Pulitzer)与“国家图书奖”(National Book Award)的获奖著作。

  专著的学科领域包括:
  1)领域研究,如美洲原住民、妇女研究等;
  2)历史研究,如非洲史、美国史、亚洲史、东欧/俄罗斯史、欧洲史、中东史等;
  3)其它学科,如法学、文学、政治学、艺术、宗教、科学技术,还将收录考古学、医学史、哲学史等。

  可以按照作者、题名和学科分类进行浏览,也可以进行检索。全文以page-image, text和PDF三种形式呈现。

   特别提示:
  1. 可进行全文检索。
  2. 部分电子图书采用PDF格式,阅读全文需要使用Acrobat Reader软件,如需安装,可由此下载AcrobatReader。


【注】:本数据库在校园网范围内均可访问使用,校外访问的读者请使用学校WebVPN。如有问题请电话联系:89534297(图书馆学科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