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获“清风物院――廉政法规和作风建设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3-06-14  

 

2013614日下午,在国际交流中心交多功能厅,学校举办了清风物院――廉政法规和作风建设知识竞赛活动,图书馆派出由马添翼、侯茹、陈逊组成的代表队参赛。

党总支书记张克非,副馆长单世侠非常重视此次比赛,赛前鼓励队员积极准备,建立信心,从细节上加以指导,临赛前半天还与同事们一起为队员进行模拟测试。队员们放弃部分休息时间,在工作之余精心准备赛题,同时,得到不少其他老师的帮助,为取得好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赛场上,队员们沉着冷静,相互配合,相互鼓励,闯过了艰难的赛点。进入决赛后,以平和而自信的心态与各路选手一争高低,发挥越来越好,以绝对优势领先,最终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为图书馆党总支和全体馆员争取了荣誉。

团结产生力量,大家的支持成就了参赛好成绩,荣誉属于全体党员,属于全体图书馆人。

 

                                                                                       图书馆党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