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学生读者座谈会

2013-12-12  

 

1211日下午,图书馆在教工活动室召开学生读者座谈会。会议主题为:提出一份建议,助力图书馆发展。旨在基于当前条件下,进一步完善图书馆读者服务工作,为新馆建设提供相关决策支持。参考咨询部主任范媛静、采编部主任侯茹、流通部主任马添翼、电子阅览室负责人张艳荔参加座谈,来自全校各个专业和不同年级近40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参考咨询部主任范媛静老师就前一阶段读者问卷调查的结果进行交流。她用详实的数据以PPT方式加以演示,使与会者全面了解了广大读者的实际需求,以增强现场交流的针对性。

会上,学生读者提出意见建议10余条,其中包括环境、设备、人员管理,技术条件保障,藏书质量及资源更新效率等。并与各位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对目前存在的部分现实问题都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起到了加强相互理解和共同参与改进的良好效果。

图书馆将大家的意见分部门、分类别、归口进行整理,以便日后有针对性地进行工作改进,并尽量在新馆建设和运行中加以充分考虑。

撰稿/陈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