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系列秋季图书现场采购

2014-10-30  

     1013日、28日,图书馆邀请我校部分教师、职工参与在王府井书店和北京人天书店组织的两场秋季图书现场采购活动,共购置图书2127种。

   图书现采已经成为图书馆一项常规业务活动,早前曾经多次组团到通州区台湖北京国际图书城进行现场采购。与网络及其他方式的购书相比,到专业机构现场购置新书使读者选择更加精准,现场验证出版物的可读性和实用性,减少盲目性,不同学科和领域的读者以自己的专业眼光对图书做出的更加理性的判定,您在第一时间购进所需的图书,同时拥有了优先借阅的权利。游历书海之中,直接触及出版行业的前沿动态,或有更多意外收获。

 

 

 

图书馆欢迎各方面的读者踊跃参与未来的现采活动,用您的专业素养为提升图书馆馆藏质量与品位给予宝贵的支持。

 

                                                                                          撰稿/陈摄影/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