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半学期数字资源系列培训活动

2016-06-06  

 

为了全校师生更加充分认识、了解学校所购置的数字资源,掌握资源种类与获取方式,提高全校师生信息检索效率与文章写作技能,助力科研辅助教学,图书馆在20164-5月开启数字资源系列宣传培训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周二下午2:00-4:0042653日、510日、517日、524日、531日)。

 

 

培训共分为6期,其中涵盖了中文综合类、金融管理类、经济类、商品流通类、多媒体类、外文专题类数字资源培训,共培训师生百余人次,其中教师占总培训人数的45%,研究生占40%,本科生占15%,并填写调查问卷9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师生们对数字资源有了充分的认识与掌握,而且通过调研广大师生对现有资源的使用情况、意见,对师生的需求进行记录和分析,为后期数字资源建设提供依据。

 

本次培训共积累操作指南、讲座PPT等相关资源20余种,广大师生进入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网站-》数字资源-》资源培训与讲座,可根据培训时间和培训类别下载相应资源。

 

 

 

 

本期培训,有很多师生表示由于时间与上课冲突没能听到培训,针对此种情况,欢迎广大师生积极提供培训需求,后期我们会针对各类需求组织相应培训。同时,广大师生对数字资源建设有什么意见,可随时与我们联系。

办公电话:89534297

邮箱:bjwzt201405@qq.com

办公地点:图书馆219室,参考咨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