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我馆组织盆景制作培训课程慰问女馆员

2017-03-21  

 

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绝大多数女馆员在三八节仍然坚守在岗位上。图书馆为了表达对女馆员的节日问候,于310日下午,在传统文化体验坊邀请集花艺师合商业色彩设计师称号于一身的专业人士为大家进行盆景制作的培训,以此方式庆祝女同胞们自己的节日。大家在馆工会的的精心组织下,从报名统计、材料购买、课前准备等各个环节都做得井然有序,大家满怀对学习制作过程的期待投入其中。

 

 

培训老师认真讲解演示,女馆员们认真听讲大胆创意,特别是在动手制作的环节展现了大家的多方面才艺,从总体造型到色彩搭配都很到位,作品反映了每个人的不同审美同时得到培训老师的充分肯定。

 

 

通过培训活动,大家初步掌握了一些日是盆景的制作技巧,为美化办公环境和家庭生活环境提供了技术条件支持。女馆员们在学习制作过程中获得喜悦和成就感,在作品中找到自信,发现一种表达生活中的美好情感的新方式。

 

大家表示:会把积极的心态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读者送去温馨的服务,为家人带去美好的关爱,让女性的魅力迸发出时代的光芒。

 

                                                                         撰稿/摄影陈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