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舞蹈学院图书馆何群馆长一行来我校参观调研

2017-03-17  陈逊

3月17日上午,北京舞蹈学院图书馆何群馆长一行来我校参观调研图书馆工作。我校图书馆馆长许春燕及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北京舞蹈学院图书馆就该馆改造建设工作组织系列调研活动,此站来到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全面了解我馆机构设置、运行管理、人员配置、资源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特别对我馆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果颇感兴趣并对此开展深入交流。  

许春燕馆长全面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我馆如何适应学校在文化建设方面提出的新要求所做的深入思考和初步设想。结合下一步学校将以“运河文化”的发掘、传承为突破,把已有的校园“运河文化元素”提升打造成更具文化内涵的校园文化品牌的总体设想,我校图书馆将与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力所能及地提供支持条件,使广大师生以图书馆为依托,不断丰富文化生活,进一步浓郁学校的文化氛围,促进广大师生综合文化素养的不断提高。  

北京舞蹈学院图书馆何群馆长对我馆在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图书馆组织的各项优秀传统文化的体验和推广活动表示赞赏,对校园文化建设与社会服务相结合的实践更是看好。  

我校图书馆将不断扩大与兄弟院校图书馆的合作与交流,相互借鉴、相互促进,逐步将我馆形成的文化特色以及富有成效的实践成果加以巩固和传播,扩大在本校及兄弟院校同行中的影响,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  

撰稿/摄影 陈 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