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图书馆活动系列报道

2017-05-23  

栀子花开季,学子离别时。迷茫的大一,我们可能不懂得感恩。紧张的大二,我们或许没有时间感恩。抉择的大三,我们也许没有心情感恩。到了离别的大四,我们怎能错过感恩。在此,图书馆为同学们准备了以“感恩·祝福”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

毕业季,不说再见。

 

图书馆毕业季活动图片一

图书馆毕业季活动图片二


图书馆毕业季活动图片三


2017年5月20日开始,在图书馆大厅的毕业留言墙上,越来越多的彩纸留下对身边的他/她的感谢、留下了不少真挚的祝福、四年想说却没来得及说的话,也有的是同学对四年中所经历二三事的惋惜。


图书馆毕业季活动——毕业留言墙


“物院专属明信片----留住青春的记忆”、“图书漂流----将书香传递进行到底”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图书馆毕业季活动——专属明信片


本次毕业季的活动主题是感恩,除了为你提供感恩母校、感恩老师同学的平台,作为回馈,图书馆也为同学们准备《迹•忆》阅读轨迹单,记录着同学们四年在图书馆借阅数据,意义非凡,毕业生可以通过关注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历史消息中《毕!业!啦!~图书馆毕业季系列活动》,按规则申请即可。

这份《迹•忆》作为我赠予将要毕业的你的礼物。


图书馆毕业季活动——《迹·忆》


感恩,无关外物形式,只在一颗真诚的心。无论是你赠予母校的匠心独具的创意照,还是一句发自肺腑的留言,一首寄托深情的临别题诗等等,都是同学们为母校留下的最珍贵礼物。

在这即将告别的日子,图书馆老师也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