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EPS DATA 杯2017全国实证研究大赛(初赛)中获奖

2017-06-02  

EPS数据平台与全国各高校联合举办的“EPS DATA2017全国实证研究大赛”活动,在17个省,4个直辖市的114所高校图书馆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下,初赛取得圆满结束(初赛参赛人数770余人)。

我校同学在比赛中踊跃参与、认真准备、积极备战,共有两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同时,我校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经济理论应用和高效使用图书馆数据资源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对EPS数据平台、EPS知识服务平台的认知、使用和应用水平,更好地发现、发挥了图书馆数据资源对学术科研和论文写作帮助作用。希望在今后的科研、学习当中,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的利用好图书馆的数据资源,保持终生学习的热情。

现将两位获奖学生的名单公布如下:刘秋月金融学、李明阳国际经济与贸易,在此向两位同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