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阅在物院”展览活动

2017-06-12  图书馆

校图书馆在完成的基础业务的前提下,不断拓展多元化服务,让阅读无所不在,全力打造全方位立体阅读模式,让阅读更加充满乐趣。“展览”作为以“阅在物院”为主题的阅读文化系列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陆续在图书馆综合服务大厅与北厅与广大读者见面。

包括“老北京商业民俗文化展”,展现老京的老字号、商业用具、坐商招幌、游商响器、包装广告等方面,生动再现了老北京商业民促文化;“大运河飘来的北京城”,阐明大运河对首都北京发展的重大影响;“景隐物院 字藏珠玑 摄影微小说大赛”作品展示广大学生通过镜头反映眼中的生活兼用文字表达对生活的理解;典籍的经历”介绍典籍的产生过程,介绍了不同历史时期典籍的发展状况,阐述了典籍装帧形式的演变,并选取了多部典籍进行了重点介绍。

系列展得到师生的普遍好评和积极参与。炎热的季节,在图书馆舒适的环境里不仅可以安静地学习还可以鉴赏各类展览,以直观而活泼的方式品味多元文化,感受其中的魅力。系列展将持续到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