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2018-12-24  陈逊

2018年1221日中午,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新一聘期招聘会在多功能厅举行。图书馆作为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置最多的部门,一直以来对岗位聘任和管理十分重视,在解决管理人员短缺问题的同时注重对学生的劳动意识及岗位技能的培养教育,促进学生自我管理能力的提升。



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亲临招聘现场组织指导工作,各部门负责人紧密配合相互协调,使符合条件的学生在全馆范围内得到充分的机会。在招聘的过程中老师与同学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从学生中得到不少对图书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完善馆内工作流程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14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应聘,他们表现出很强的协调和沟通能力以及服从意识,图书馆希望在岗位服务中发挥学生独特优势的同时进一步活跃校园学习氛围,也为创造优美的阅读环境和促进文化传播等工作融入更多的时代元素。



招聘工作的圆满结束也是另一个新的开始,新聘任的学生即将走上助学岗位,将在资源建设、图书编辑、文化推广、秩序与环境维护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撰稿/陈逊  摄影/徐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