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本学期第一次全馆集体思想政治学习

2019-03-27  陈逊

3月27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参加“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政府关于扎实推进北京市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的指导意见”的学习。馆长许春燕主持会议并演示讲解宣传材料。


大家通过学习对首都城市副中心建设有了一个清晰而全面的认识,特别是对副中心的总体建设目标、指导方针、发展模式、城市规划等具体战略有了深刻的认识。

城市副中心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战略,关系到北京未来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成败,未来城市副中心发展关系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走向,它的建设发展着眼国际标准,在文化创意、高端产业、政府办公等主要功能凸显的同时,特别要重视人民生活的改善,在医疗、教育、养老等社会条件的完善提高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做足了文章。目的就是要使得副中心的发展模式能够复制,惠及更加广大的人民群众。

大家对城市副中心的建设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个崭新的、高端的、国际化的都市将呈现在面前,未来的城市副中心具体会成个什么样子,还是令人十分期待的。    

                                                 撰稿 陈逊    摄影   敫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