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参加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运动会

2019-05-13  陈逊

2019年511日,我馆参加了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的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运动会。我馆一直秉承“重在参与,展现风貌”的原则,以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运动会为契机,组织馆员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丰富业余文体生活,正如我们的入场式口号所讲:“锻炼身体,快乐工作;锻炼身体,健康生活”,通过参赛与兄弟院校图书馆加强交流主动融入,在塑造精神风貌方面起到引领和推动作用。



我馆高度重视所参与的历届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运动会,努力做到了细致筹备认真训练,积极参与团结协作,不畏困难甘于奉献。有的馆员在训练受伤的情况下依然照常参赛。大家的目标只有一个:用比赛展现风采,以拼搏塑造团队。我馆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我馆规模较小,但我们的选手不惧劣势不畏强手,经过顽强努力刘邦彦获得男子跳绳中年组沙包打地靶第三名和男子中年组30秒单摇跳绳第五名;戴新军 男子中老组50米托球跑第四名;侯茹获得中年组三十秒单摇跳绳第四名。


中国人民大学的一勺池碑铭为“吞吐三江水,怡然一勺池”。我们北京物资学院却背靠着京杭大运河,天宇间仿佛书写着“来往一叶帆,悠哉九霄云”。我们坚定自己的脚步,自信走过未来的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