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部分馆员加参加第四届“首都国企开放日”活动

2019-06-06  陈逊

为进一步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将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报国行,6月2日上午,我校响应北京高校师生“看北京、看变化、看成就”教育活动,组织师生30人参加了第四届“首都国企开放日”,引导师生在亲身参与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受教育、长才干。图书馆组织部分馆员参加此次活动。



窗体顶端

参观国企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首先在城市副中心五河交汇的源头岛参加启动仪式,听取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和运河商务区的规划、建设和运营情况。随后,全体师生乘车前往运河商务区市政综合配套服务中心,参观了气力垃圾回收系统、智能停车系统以及地下综合管廊,实地观摩体验了北环隧道与地铁网、地下商业区、市政管网等地下空间,观看了北运河桥。


窗体顶端

通过参与这次“首都国企开放日”活动,大家走进副中心商务区,参观重点民生工程,充分感受到了城市副中心“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要求的落实。身处城市副中心要把学校的建设发展与社会大环境紧密结合起来,以参与者和分享者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