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本学期第三次全馆集体思想政治学习

2019-07-04  陈逊

2019年73日上午,图书馆在209会议室组织本学期第二次全馆集体思想政治学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许春燕主持并作辅导报告。


会议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新时代北京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北京高校教师师德考核办法》《关于北京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意见》的通知,《北京物资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北京物资学院师德考核办法》。结合PPT逐条讲解了文件具体内容,对照文件要求对全体馆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提高对师德建设重要性的认识。

会议强调:师德建设在全校整体工作中占有重要地位,学校中心工作的核心目标就是立德树人,师德建设具有关键作用。防止师德失范行为的发生就是根除此类行为对学生的消极影响,通过师德建设促进教师队伍的成长与发展进而提升学生思想道德水平与科学文化素质。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