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9学年度第四次全体馆员大会

2019-11-06  陈逊

图书馆在209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四次全体馆员大会,会议由馆长许春燕主持。

许春燕书记组织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机关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示范作用十分重要,由此体会到,基层党组织建设同样必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坚持“两个维护”的同时保证民主集中制的全面贯彻,加强党员群众的政治理论学习必须结合国内国际连个大局,在提高政治觉悟、提高理论水平、提高辨别分析能力、提高业务水平上同时发力,参照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标准与原则,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党建工作的的质量和水平。

支部纪检委员陈逊会还结合学校二级单位纪检委员述职培训会会议精神,就基层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展开宣介。进一步明晰基层组织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责范围、工作内容,结合实际分别对党员群众从政治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