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部分学生读者座谈会

2019-11-12  陈逊

2019年11月8日,图书馆召开由部分学生读者参加的座谈会,征求对图书馆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馆长许春燕主持会议,党政联席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在轻松的气氛中进行。学生读者代表从馆内环境布置,自助设备运行与管理,校内学者与学生读者交流,新书预告与借阅,意见反馈渠道,座位预约与占座问题的解决,卫生设施的完善,照明系统、饮水设施的维护,勤工助学学生的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师生在交流过程中对馆内服务存在的问题更加清晰,了解学生的需求更加全面,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供了详实的第一手资料。


     会上还向学生简要通报了图书馆近期的服务工作采取的改进措施以及初步效果,对个别不良现象作了思想和社会层面剖析,使得与会同学对一些问题更加全面地理解和把握。

    许春燕馆长代表图书馆感谢同学们代表广大学生读者参加座谈会,图书馆党政联席会一定会立行立改,把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加以即刻落实,把跨部门和需要走程序的工作分类别、分主管、分部门加以协调解决,力争以较短的时间把图书馆的读者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