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任命单世侠同志为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副馆长(主持工作)

2019-12-27  

12月27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图书馆召开全体馆员大会,宣布学校关于任命单世侠同志为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副馆长(主持工作)的决定。学校副校长刘永胜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刘艳荣主持。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艳荣同志宣读了物院干字2019年17号文“关于干部任免的通知”。通知指出,经学校党委常委会2019年第38次会议研究决定,任命单世侠同志为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副馆长(主持工作)。

 

随后,单世侠同志在会上做表态发言。她表示,感谢学校和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和支持,感谢图书馆全体馆员长期以来的理解和配合,特别感谢以许春燕书记为领导的馆班子,在工作上所做出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出色成绩,为今后图书馆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搭建了良好平台。她表示,正值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和学校建校四十周年大庆之际,受命担任主持工作的副馆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与许书记和馆班子紧密团结,紧紧依靠图书馆全体馆员,努力学习,虚心讨教,做好图书馆工作。同时,希望全体馆员继续一如既往支持图书馆工作,团结奋进,扎实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不辜负学校的使命和希望。

   许春燕书记代表图书馆党组织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政班子对图书馆的关心,强化图书馆的领导力量。感谢五年多来单世侠副馆长和徐必忠副馆长在工作上的鼎力支持,从老馆搬迁到新馆建设,再到现在图书馆大力提倡的“以文化人 以美育人”文化服务理念,都离不开图书馆大家庭各位成员的辛苦付出。她希望广大馆员,再接再厉,继承图书馆的光荣传统,不遗余力的支持单馆长和馆班子各项工作,推进图书馆事业再上新台阶。

副校长刘永胜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希望单馆长发挥专业特长,在前馆长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创造出更辉煌的业绩。二是要加强图书馆班子成员沟通协调,转变角色定位,进一步深入思考如何把图书馆服务送到家,让广大师生更满意。三是希望广大馆员多帮助支持单馆长的工作,积极献计献策,共同推动图书馆工作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