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通盘筹划本部门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2020-05-27  

       5月26日上午,图书馆在209会议室以现场与腾讯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本部门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许春燕主持会议。

       结合当前全国及北京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根据学校安排,我校2020届毕业生将分四批次回校办理离校手续。为了确保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此次会议将对涉及图书馆的具体业务内容进行全面梳理,制定完备的方案及预案,保证毕业生在办理相关图书馆业务的全过程顺畅快捷。会议从业务流程设计、系统信息及技术设备备置、人员培训及编排、场地布置等方面做了全面详尽的讨论并确定了相关部门及人员责任分工。

        副馆长(主持工作)单世侠还就特殊年份下图书馆欢送毕业生的文化场景(留影背板)设置及纪念品设计主持专项会商。会上对优秀传统文化推广部和阅读推广部提出的创意进行深入的研讨,确定了最终文创基调以及文化元素构成。
        会前,流通部、技术部已经启动部分准备工作,相关数据系统及设备已经提前到位,为落实此次会议安排打下了初步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