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辱使命 勇于担当

2020-09-06  陈逊

不辱使命 勇于担当

94日至6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许春燕、韩彩云、陈逊三名代表出席了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三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交给的各项任务,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主会场


这是一次凝心聚力开创未来的大会,为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做出了清晰的规划,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明确了奋斗的目标。作为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的代表,在把图书馆全体员工的意愿以提案的方式提交给大会的同时,还要把大会的精神及时传达给党员和群众,通过认真学习大会“两个报告”精神,进一步明确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型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具体的发展步骤、具体的任务内容。图书馆全体党员群众要着眼国家新时代的宏观背景,置身学校改革发展的大环境,共同深入思考图书馆应该做些什么以及怎样做。

 

                                许春燕代表主持第五代表团全体会议

                                       第五代表团全体会议

 

                                        图书馆党代表在闭幕式合影留念

 

                                  图书馆党代表与会务组成员在闭幕式合影留念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要以这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把党员群众进一步凝聚起来,为建设一个能够适应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需要的图书馆而共同努力。做到凝聚共识、群策群力、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发挥直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优秀基层党组织的光荣称号。

让我们乘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春风,以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推进图书馆“三全育人”工作为己任,在普通的工作岗位做出不平凡业绩,在平淡的生活中谱写多彩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