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参加学校秋季防火安全演练活动

2020-10-30  陈逊

1030日上午十点,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参加校安稳处组织的秋季防火安全演练活动。大家按时到达演练场地,接受专业人员的知识培训和技能训练,按标准完成既定演练任务并取得预期效果。



图书馆近年来在安稳工作方面有了新的加强,先后制定了“图书馆突发事件及安全稳定应急预案”、“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制度”等文件,组建了安稳工作领导小组和义务消防队。在今年疫情防控特别条件下,高度重视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对疫情爆发期间图书馆突发应急事件及时处置,保证了人员及财产安全。图书馆党政班子、分管领导紧密配合积极协调,确保图书馆安稳工作有序开展。全体馆员表现出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意识,在岗位发挥了强有力的作用,在设施设备安全、环境安全、防疫措施等方面做到了守土有责、敢于担责,为图书馆的正常开展读者服务创造了有利条件。


                                                                                撰稿、摄影、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