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聂锋杰一行到图书馆巡视指导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27  陈逊

2021年10月26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聂锋杰一行到图书馆巡视指导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许春燕、馆长顾煜陪同巡视并介绍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聂锋杰书记仔细查看全馆各个防控环节,对开放阅览区域、电子阅览室、值班员岗位等重点区域给予特别关注,与相关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对测温设备运转、防疫消杀工作及相关记录等进一步查实。

 

两位馆班子成员把近期图书馆整改情况作了简要汇报,特别把制度梳理完善、党政联席会成员及部门值班巡视制度落实、馆内读者戴口罩的监督等情况作重点汇报。

 

聂锋杰书记对图书馆防疫工作整改及制度落实情况比较满意,对全馆上下的共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疲劳厌战情绪,把牢疫情防控的关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为创建零疫情、零感染校园做出共同努力。

                                                                        撰稿、摄影/陈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