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龙一行来我馆考察调研

2021-06-23  

2021年6月23日上午,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龙一行来我馆考察调研,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许春燕、馆长顾煜出席座谈会。


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联盟平台建设与发起单位成员,此次考察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我馆近期相关资源期建设与服务的进展情况,考虑通过公司对联盟成员提供部分资源整合服务并探索开发新的业务合作模式,为联盟成员间扩大学术交流与资源共享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两位馆领导为客人简要介绍了我馆总体情况,重点在数字资源建设、信息素养教育课程建设、团队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广泛深入交流。

李海龙总经理强调,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是一个凝聚力强,专业素质高,善于学习,肯于做事的团队。党的基层组织发挥了核心作用,班子成员努力为年轻骨干寻找机会,创建平台,促进业务能力不断提升。此次来访,要与图书馆共同摸清学科、专业融合发展,特色课程建设等对数据资源的实际需求,把整合以后的资源嵌入到课程中去。资源的整合过程需要图书馆的同仁们与公司研发人员共同完成,期待馆员们的倾情加入。希望今天形成的意向尽快进入实际运作实施的阶段,早日运用成果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

撰稿、摄影/陈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