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全体馆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实况转播

2021-07-01  

2021年7月1日上午七点五十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馆员一同在209会议室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实况转播。


   全体同志准时进入会场,全神贯注观看转播实况,认真观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振奋人心。他总结了我们党的产生背景、发展道路、奋斗历程、辉煌成就,为党和人民事业的新航程指出了明确方向,大家被现场的气氛所感染,不由自主随实况转播一同高唱《国歌》、《歌唱祖国》和《国际歌》。

观看实况直播之后,同志们心潮澎湃,思绪万千。为在党领导下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为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壮大感到由衷的欣慰。

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庆祝大会向全党发出了进军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国家、民族、人民做出新的贡献。向全国人民发出号召,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向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挺进。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建党史,是一部筚路蓝缕、不畏牺牲、探索实践、锐意创新、改革图强、敢当重任的奋斗史,赢得了全体中国人民的信任和支持。今天的庆祝活动向全世界昭示,中国共产党是打不败、压不跨、拖不烂的铁军。习近平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表示,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今日之中国,比任何时候都自信、都硬气。

看到广场上空人民解放军直升机、战斗机、教练机和歼-20飞机编队打出的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迎风向前,组成的“100”、“71”字样掠过长空,拉出10道彩烟辉映长空。大家感受到这一刻就是我们期盼的盛世中华。中国和中国人民比任何时候都感到自豪和安心。我们的党迈着矫健的步伐,同全国人民一道走向新的明天,中国共产党的下一个百年历程将更加辉煌。

撰稿、摄影/陈逊